上一次 做甜甜圈 笑臉時
谷小妞就說 下次要做 幸運草+瓢蟲





嗯... 瓢蟲跟幸運草
只能說 其實谷小妞 好像走 可愛路線?
可能知道 我欠缺可愛路線
所以特地來好好的磨練我~

谷小妞 這二次來 都由隔壁老王送來
然後老王就自己去打發時間~
老王真的很乖巧!
就算跟老王說幾點來接
老王到了 谷小妞還沒下去 老王也不會打電話來問耶!
就默默的等待~ 有沒有這麼乖巧的人啊~





有沒有發現哪裡怪怪的
嗯~ 妳們 沒看錯 食指怎那短
不是我忘記做
而是谷小妞說 右手 食指跟大拇指 不做
不然 上班不方便

不過也是因為大拇指跟食指不做水晶
所以我才能誘拐谷小妞 做長一點 兩格
<下次我要朝 三格邁進!!>
慢慢給谷小妞 催眠

谷小妞 第一次做水晶
一格 一直嫌好長
還叫我修磨短一點.... 在磨就沒有了啦!
<現在小孩 怎都不愛留指甲>


瓢蟲跟幸運草  做出來的效果 有讚 
跟甜點風 完全不一樣 
有 陽光 空氣 草原 的感覺 <雖然有點誇張...>
就是有山上的感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18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