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Barbie小妞 第二次來做水晶指甲
這次要做 貝殼夾心~~





顏色 當然是挑選了 最最最愛的粉紅色~ 
<不愧是粉紅魔人 今天穿了 粉紅涼鞋 粉紅包包 桃色洋傘 挑了粉色貝殼>
粉雕選擇了 單瓣蝴蝶結~~
整個就是好女孩的感覺~

這次Barbie小妞 說要卸掉重作 做短一點! 還是不太適應
覺得打字速度慢了許多

卸甲前 看了一下Barbie小妞的指甲狀況
哇!! 指甲生長速度超級快~
2個多禮拜的時間 新生指甲長度
是我快一個月的一半.....
Barbie小妞說 她頭髮也生長的很快速~
真羨慕 這樣就可以想剪頭髮就剪頭髮
哪像我 剪一次頭髮 要留上半年 還是一年 才有長度可以修剪造型....

卸甲的時候 Barbie小妞說 最近可能要考慮 回花蓮or搬家
花蓮有個不錯的工作又可以住家裡 存錢
台北的 還在尋覓中~ <小妞~ 別丟下我啊~>

卸甲後
幫Barbie小妞做了手部保養 手變好嫩
觸感好好摸~
不過Barbie小妞的手 本來就保養維護的很好
沒有太多的硬皮 也沒有咬指甲跟摳硬皮的壞習慣~ 
很好 很乖

做完保養之後 在做水晶 感覺真的很不一樣
指緣皮邊 很柔順 很軟 不會硬硬的





這次Barbie小妞 依然要修尖圓型~
覺得尖圓型 比較自然 長度一格就好
不過有幫Barbie小妞 在預留一點長度 做了一格半
不然尖圓型 一格修磨之後 應該就很小巧可愛吧

貝殼夾心 修磨成尖圓型 真的是一件大工程...
一直覺得 自己在磨石頭
有一種磨到天荒地老 怎還是不動如山的感覺
跟你拼了 死命的磨...

終於修磨好了 很高興
剩下粉雕跟貼鑽而已
這次做 單瓣比較Q版的蝴蝶結
貼鑽Barbie小妞 說要走高調路線
嗯~ 這也是我最近的目標
我想要貼出華麗誇張感啊~~
貼鑽瓶頸~~ 我要突破你


卯起來貼  跟可愛蝴蝶結 有一種衝突的美感
甜美與華麗
本人比較好看... 照相這門技術 好深奧...
辛苦做的作品 都被我拍的很糟糕....
相機啊相機~ 我還是不懂你啊~

又是電腦白痴...
朋友都說 照片後置很重要...
可是 改大小 加框放logo已經是我的極限了啊....
其他的 真的太複雜了....
我走純樸路線啊
自然就是美~

短指甲 也是可以很高調的!!





還記得 Barbie小妞 第一次來是要當我麻豆+體驗水晶指甲
在這之前Barbie 從來沒接觸過水晶指甲

前一天 心想 是應該來做一下這個桃色璀璨
粉色系 大家應該都很喜歡吧
<只要往我不愛的走 大家都會很愛 很受歡迎...>
<我討厭粉紅色 討厭愛心 討厭可愛.. 那不是我路線啊~ 誰叫我長得不和藹可親>
 約定日 到了 一個穿著超休閒的小妞出現了 根本就是大學生嘛!!

跟Barbie小妞 邊閒聊邊做前製作業
今天要做 桃色喔! 這顏色ok嗎?
Barbie小妞 很高興的說 ok~
她最愛粉色系了~
果真 粉色系 人人愛! <我應該是怪咖>





每次完成一件作品
都希望 小妞們都會很滿意
只要小妞們喜歡 我就很高興
更有動力前進!!


歡迎小妞們 來做指甲~
有任何疑問都可以提出來!
會盡我所知 告訴大家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18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