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亞說這是水果盤...

貼上了可愛粉紅啾啾+一點流線貼鑽 <大拇指還有排鑽 忘了拍..>

馬上從水果盤搖身一變 彩虹

頓時我們眼睛都亮了~ 心情也美麗了起來~

希望~小亞 開心點快樂點~ 今天跟家人出去吃飯應該有很滿足的感覺吧

工作 做好自己就好 別想太多~

80 

粉紅小公主~露露通~

個性豪爽 好相處~ 內心住著夢幻女孩兒~

喜愛著各式各樣的Pink~ <下次要來努力洗腦 拐露露通 做別的顏色..>

喜愛閃亮亮~蝴蝶結~愛心~ 人生就是走極至的高調閃亮~

 

這次挑選了Linda粉紅+透五彩+大亮片 完成夢幻粉紅~

蝴蝶結造型飾品配上垂墬活動式水滴施華鑽~

在搭配上垂墬式貼鑽~就宛如華麗的水晶燈飾~

 

81 

法式半甲水晶~

配上簡單的小碎鑽 很優雅~

79 

美甲這條路~走的有點灰心..

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 猶豫該向右還是向左

可是好像是呈現停滯不前的狀態

很慶幸遇到了很多有趣的 我所喜愛的人們~

神來一筆的一些話語 給我一點鼓勵

讓被動的我有些微動力往前小步邁進

目前的我 只能龜速往前走.. 加油 我應該可以的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18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