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度來到 亞小妞服飾店~ 展開斷斷續續 保養製作水晶過程

這次挑選色依舊很迅速 馬上進行保養~

保養期間 不斷有顧客上門購買衣服

保養結束 開始克難製作水晶~

這次比上次順手多了 一回生 二回熟 依然的克難的在我腿上製作..

這次小堅持 進行水晶撲粉過程中 製作好一指 才放亞小妞去招呼人客

<雖然對買衣人客不好意思 不過我也不想水晶做的 無言>

所以認真的做水晶 賣力的幫亞小妞 招呼人客~

 

這次出來的成品 亞小妞也很滿意 <小堅持是對的..>

好在今天 亞小妞 生意也不賴...

不然.....

 

做好 跟亞妞閒聊 看電視

發現.. 我的脖子..掛了

亞妞幫我按摩..

亞妞按摩技術超好的

很不好意思

來幫亞妞做水晶

結果 幫我按摩 又買晚餐給我吃....

亞妞 妳可以在櫃台貼上 按摩10分鐘 100圓...

生意一定超好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18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