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亞庭小妞 上班時間 整個很卡 很難抽出時間來做指甲~
出發至林森北~ 幫亞庭小妞做指甲
離工作室 騎車應該不用5分鐘吧!!
下午4點多 騎不到3分鐘 給我下滂沱還是磅礡大雨...
快速靠邊 穿上我的神奇垃圾袋小黃



亞庭小妞是目前 第一次做水晶 挑色挑款 最快速的人客~
顏色+想貼的鑽型 不到5分鐘就敲定了
超快速的!!!
一般第一次接觸水晶 選色都會很猶豫~

外出做水晶 有點小麻煩 很怕自己會忘東忘西的
結果 果真 傢伙全部放進袋子裡
甘皮剪也套上保護套 以為一切很完美
結果 開始做前置作業才發現
腦殘的我 把甘皮剪 放在桌上.... 以為放進工具箱裡了...

只好 很克難的製作前置作業 磨甲機 小剪刀 能用的 全部拿來使用
亞庭小妞... 我對不起妳啊~~

製作過程 很有趣 邊做指甲邊招呼買衣服的人客
宅在工作室太久了 外出做指甲頓時覺得
林森北 好熱鬧喔 各式各樣的人
不管是年輕眉眉 輕熟女 熟女 媽媽級小姐 大家都很敢穿
身材都超好 各各都是背影殺手~

也發現 哇~ 現在酒店小姐 都超年輕的
才18歲... 只能說自己 真的老了
現在都是75以後的天下 覺得自己的年紀好恐怖
也跟酒店小妹妹說~ 要好好把錢存起來!!!
賺的容易 花的也快 也是辛苦錢 <個人覺得 也是賣健康換來的>

斷斷續續的製作水晶甲 因為人客上門 亞庭小妞依然要很盡責的招呼~
夜晚的林森北 其實也挺熱鬧的
不過禮拜6比較冷清 可能是下雨的關係吧?
亞庭小妞說 禮拜天 生意會比要冷清一點~
因為 男人們 禮拜一 ~ 禮拜六 玩樂
禮拜天要陪 老婆小孩!!!
頓時覺得 好像也是有道理的 =___=|||

斷斷續續的製作 終於把璀璨底 做好了
修磨之後 剩下貼鑽
亞庭挑選的是珍珠+金屬片排鑽
後來把珍珠換成施華鑽
施華鑽 真的很閃~ 無敵閃~

因為服飾店的燈光 是黃光有點昏暗+上拍照技術 一直尚待加強
所以施華鑽的閃度 手殘的我 沒有拍得很明顯
可是看本人無敵閃喔~
14切割面 真的很漂亮 亮度很亮
跟壓克力鑽相比 壓克力 整個大輸...

亞庭小妞也說 哇 好閃~好亮~
邊貼邊覺得 有瞎眼的感覺
黃光+施華鑽=無敵閃 眼睛痛啊

有2個買衣服的年輕酒店小妹妹 稚氣未脫
有一個是我的菜 冷酷型
整個很有個性~
懊悔忘記給她們名片...
妹妹~ 有聽到姊姊的招換嘛~
來做指甲吧!!!

我想進攻酒店界啊~
可愛的妹妹們~ 來做指甲吧!!!

最近越來越覺得 日子好平淡
想來點新鮮感~
常常跟派大星說~ 正一點 無敵瘦就去酒店上班
不過一直都是嘴巴賤 講講而已
畢竟 我是俗辣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18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