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是筑小妞 第一次做指甲~
喜歡紅色~
嗯.. 鮮艷的小孩 所以特調了一下~





透透的果凍紅 很清爽涼快~

剛好來附近家庭聚會 所以順路過來 給我看了一下指甲狀態
只能說 現在小孩 怎都不愛留指甲 都走光禿禿路線!! 
所以先幫他做個手部保養 過幾天再來
讓指甲生長出來 不然架指模 有可能會不太舒服

筑妞是谷妞的朋友~
感謝谷妞幫我介紹人客 <媽媽桑~ 妳要繼續加油啊~>

筑妞本來覺得2格短短 叫我在幫他做長一點
拆完指模 開始覺得 很長 越修越短
大概剩下一格左右 依然不是很適應~
看著筑妞 接電話 無法掀蓋按按鍵 跟谷妞喊救命..
按遙控器 無法換台.. 有點小有趣 <也令我有點擔心...>

最經典的是 離開 下樓
聽見筑妞跟谷妞 不知道在幹麼 好像很熱鬧
後來在msn上遇見筑妞才知道

原來是  
"開不了門"  .....
無言了我...
這長度 真的很短....
卻是筑小妞的大瓶頸





筑小妞過陣子 要出國唸書~
加油啊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18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